南美三國馬丘比丘 天空之鏡 復活節島14日遊180000元(含小費 簽證)

馬丘比丘 天空之鏡 復活島 14日行程文字檔下載
行程特色:
獨家設計以14天造訪世界四大奇幻之景(納斯卡線 馬丘比丘 天空之鏡 復活節島)小團即成行(限12人內),行動靈活 機動 單純.

夢幻的天空之鏡
鹽湖上的浪漫之舞~玻利維亞天空之鏡
沙漠刺激的滑沙
tongariki-15-moai-statues
machu picchu wallpaper haze 9
machu_picchu-wide
DSC04133-640x427


復活節島的摩埃


印加古帝國的天空之城~馬丘比丘

玻利維亞夢幻的天空之鏡

納斯卡線小飛機也含了

南美三國馬丘比丘 天空之鏡 復活節島14日遊180000元(含小費 簽證) 有 “ 17 則留言 ”

  1. 引用通告: 2018年佳達一級棒旅遊出團表~積極招募中 – EGTRAVEL – 一級棒旅遊by佳達旅行社

  2. 引用通告: 馬丘比丘 天空之鏡 復活節島最佳旅遊季節在何時呢? – EGTRAVEL – 一級棒旅遊by佳達旅行社

  3. 你好:這個行程看來很不錯,主要景點都有到,所以想請問一下,這個半自助是自己需要再支付甚麼?然後跟18天的行程差在哪裡?(還是18天的行程有去亞馬遜河嗎?),再麻煩您有空回覆讓我知道,非常感謝,Eden chen

  4. 引用通告: 2019年佳達一級棒旅遊出團計畫 – EGTRAVEL – 一級棒旅遊by佳達旅行社

發表留言